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资料来源:  作者:张仪娜  编审:cyfy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4日  点击:[]

6月30日下午,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党委召开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会议表彰一年来在医院建设和发展中,做出突出成绩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中层以上干部,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周光明同志主持。

表彰会上,夏保京同志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表彰2016-2017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上官江洪同志宣读了医院党委《关于表彰第一附属医院2016-2017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和临床医学院党委《关于表彰临床医学院2016-2017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号召全院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以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个人为榜样,学习先进、积极进取、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自岗位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为推动医院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院党委书记周光明作了重要讲话。他代表院党委,向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院近700余名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同时对全院广大党员干部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第一,不忘初心、坚持思想建党。要求新成立的28个党支部和1个换届选举的党支部,要把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建设作为支部的首要任务,突出理论武装这个关键,突出党性教育这个核心,突出理想信念这个根本,坚持不懈地抓好支部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第二,尊崇党章党规,筑牢基石。持之以恒、深入系统地学习党章党规,理解把握党章党规的精髓要义,自觉把党章党规党纪刻印在心上,成为日常行为的基本规范。各支部要执行开展好“三会一课”制度,严肃党内生活,坚持民主集中制,坚决执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常态化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第三,强化四种意识,永葆党员先进性。全面提升党员队伍思想政治素质,把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切实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党办 张仪娜)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顺利完成党支部设置调整与选举工作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学习省代会精神,谱写支部新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