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资料来源:人文信息管理学院  作者:吴培培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5日  点击:[]

近期,按照学校要求,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各党支部分别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学习领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围绕“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党员怎么办”展开了讨论。

各支部首先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随后与会党员积极发言,热烈讨论。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创造性地开展好各项工作;要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做合格党员,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吴培培)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5名学生通过入伍政治资格审查
下一条: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