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5名学生通过入伍政治资格审查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蒋继锋 周新格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5日  点击:[]

7月5日上午,检验医学院本学期大学生入伍政治审查工作会在检验医学院会议室召开。

本次检验医学院共5名学生申请参军入伍。学生入伍政治审查会议过程中,政审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政治审查流程,分别对入伍学生个人、入伍学生所在班级班委干部、以及入伍学生辅导员进行了座谈,充分了解入伍学生在校期间的工作政治思想表现、热心社会公益事业情况、遵守社会公德情况、个人是否存在不良记录等多方面情况。

本次申请入伍的学生基本符合入伍要求,通过了本次入伍政治资格审查。此外,检验医学院非常鼓励大学生参军入伍,接下来也将继续做好大学生入伍的相关工作。

(蒋继锋 周新格)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食品专业开展实习前教育
下一条: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