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完成2017年上半年“奔跑人文”活动

资料来源:人文信息管理学院  作者:刘晓琳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1日  点击:[]

截至目前,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开展的“奔跑人文”活动,参与活动教职工达到280人次,跑步合计3169余次,总里程达到16950多公里。其中每周坚持锻炼2次以上的教职工达到190人次。近日,学院工会为名列前茅的参与者颁发了奖品,达到一定标准的参与者均获得一份纪念品。

据了解,为丰富我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2016年5月,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工会启动了“奔跑人文”教职工健身跑活动,鼓励教职工参加经常性的体育锻炼。活动要求慢跑公里数达到3公里、或者慢跑时间达到半小时,每位参与者将自己的跑步成绩上传到集体微信群,由专门老师记录成绩。

热爱运动、强身健体的积极氛围在学院日渐浓厚,参与活动的教职工人数仍在持续增长。

 

(刘晓琳)

 

 

上一条:人文信息管理学院举办2017年度暑期教职工疗休养工会活动
下一条: 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开展2017年“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