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开展2017年“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资料来源:人文信息管理学院  作者:童涛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0日  点击:[]

7月9日,人文信息管理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43名队员,前往大邑县建川博物馆和安仁古镇进行了爱国教育与社会实践活动。

在大邑县建川博物馆,实践队一行人参观了川军抗战馆、中流砥柱馆、正面战场馆、不屈战俘馆、三寸金莲馆、5.12抗震救灾纪念馆、中国壮士群雕广场等六个展区。通过本次参观队员们更加深刻的了解到了中国抗战历史的艰辛,以及在灾难面前中华民族的凝聚力,同时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了如今和平生活的来之不易。

在安仁古镇,实践队开展了社会调研。有的同学负责找游客进行问卷调查,有的同学负责拍照,一切都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同学们表示,此次踏寻历史足迹,再一次近距离的接受爱国教育,并通过调研实践增加了社会阅历,增长了个人见识,收获非常大。

 

(童涛)

 

 

上一条: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完成2017年上半年“奔跑人文”活动
下一条:第一附属医院召开2017年度上半年党群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