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第一附属医院召开2017年度上半年党群工作会议

资料来源:第一附属医院  作者:张仪娜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7日  点击:[]

7月7日下午,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周光明主持召开医院2017年上半年党群工作会议,总结2017年上半年党群部门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医院党委办公室、组织科、纪检监察室、宣传部、工会办公室分别简要汇报了本部门2017年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以及下半年工作安排。同时,对在大型医院巡查党群工作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上,周光明书记回顾了上半年党群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了下半年党群工作任务。周光明要求,2017年下半年党群部门必须站在统揽全局的高度,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引导全院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精力都凝聚到干事创业上来。一要立足新起点、坚持高标准,不断创新工作理念。通过大型医院巡查和三甲复审工作,各部门要立即对问题进行整改落实,达到以评促建的目的。二要强化责任落实,完善、创新工作机制。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狠抓工作落实,认真履行职能,推进党群工作科学有序开展。三要丰富载体,在服务群众中树立良好形象。针对党群部门特点,创新活动载体,搭建好服务平台,充分发挥好党群部门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医院的可持续健康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党办 张仪娜)

 

 

上一条: 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开展2017年“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李长春一行到第一附属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