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李长春一行到第一附属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资料来源:第一附属医院  作者:何容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7日  点击:[]

7月6日下午,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李长春等一行到第一附属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李长春一行参观走访了省级重点学科——心血管内科,心血管内科主任周鹏介绍了科室的学科建设情况。调研过程中,李长春主席还详细了解了第一附属医院的基本概况、院工会开展情况、医院发展规划等。

医院党委书记周光明,学院工会副主席蒋炳吉,医院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建陪同调研。

周光明书记代表医院感谢了省教科文卫工会领导长期以来对医院工作的关心和指导,表示将继续围绕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好工会的作用,凝聚人心、聚力发展,推动医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工会 何容)

 

 

上一条:第一附属医院召开2017年度上半年党群工作会议
下一条:第一附属医院对口支援专家受邀到阿坝州人民医院做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