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第一附属医院对口支援专家受邀到阿坝州人民医院做学术讲座

资料来源:第一附属医院  作者:陈静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7日  点击:[]

近日,第一附属医院对口支援马尔康的专家受邀参加在阿坝州人民医院举行的“内科学术研讨沙龙会议”,并作专题报告。

会议上医院肾病科主任王少清博士,心内科王沛坚博士,呼吸内科主治医师余林分别作了专题报告:《多学科协作治疗继发性甲状旁腺功能亢进:指南+我们的工作》,《从我院心内科的发展浅谈学科建设体会》,《2017GOLD指南解读》。

医院对口支援专家在做好支援工作的同时,还多次受邀到州医院开展联合查房,疑难病例讨论和学术讲座,受到了当地的欢迎。

(药剂科 陈静)

 

 

上一条: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李长春一行到第一附属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第一附属医院卒中中心由初级卒中中心升级为综合卒中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