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附一院刘月明教授当选为四川省医学会整形外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资料来源:第一附属医院  作者:张活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2日  点击:[]

7月7日,四川省医学会整形外科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在成都召开,经全体委员民主选举,产生了第二届专业委员会常委、主任委员、候任主任委员和副主任委员。附一院烧伤整形科主任刘月明教授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据了解,刘月明是第一附属医院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生导师。他长期从事烧伤(尤其是重度烧伤救治)、手外伤显微技术、慢性创面(糖尿病足、褥疮)及整形外科临床诊治工作,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一项,四川省卫生厅科研课题一项,四川省教育厅科研课题一项,实用新型专利两项。先后担任四川省学术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四川省卫生厅学术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四川省医学会整形外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四川省康复医学会整形外科学会副主任委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四川省医疗事故鉴定专家、中华医学会烧伤外科学会创面修复方向委员。

(张活)

 

 

上一条:附一院实现城乡居民医保(新农合)跨省就医联网结报
下一条:“走遍中国前列县(腺) ”公益行动第五期-新都站在第一附属医院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