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走遍中国前列县(腺) ”公益行动第五期-新都站在第一附属医院举行

资料来源:第一附属医院  作者:谢喜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2日  点击:[]

7月8日,“走遍中国前列县(腺)-关爱老年健康”第五期公益活动如期在全国各地各站点盛大开幕。四川·新都站由四川华西医院魏强教授牵头,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泌尿外科承办。

此次活动内容包括义诊、公益手术、学术讲座等。来自省内知名泌尿外科专家及泌尿外科专家共同组成扁鹊医师团,在此次公益活动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据了解,“走遍中国前列县(腺)——诊疗泌尿疾病,关爱老年健康”公益行动是由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学分会主任委员孙颖浩院士倡议发起,由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学分会及中国医师协会泌尿外科医师分会共同主办的一项大型公益行动。

本次公益活动受到了患者及家属的一致好评,义诊手术患者目前病情平稳,康复良好。

四川·新都站扁鹊医师团专家成员

 

义诊

 

公益手术

 

学术讲座

 

(泌尿外科   谢喜)

 

 

上一条:附一院刘月明教授当选为四川省医学会整形外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和临床医学院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