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和临床医学院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资料来源:基础医学院  作者:李倩 王婷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2日  点击:[]

7月10日至12日,基础医学院和临床医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团队92名队员在成都市新都区马家镇,开展了以“不忘党心庆七十诞辰 共聚马家展成医风采”为主题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建、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绪伦参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义诊、医疗健康知识讲解、急救技巧指导、社会调查、弘扬红色精神“感恩社会,关爱老人”文化艺术表演等活动。

 

 

 

志愿者们在活动中深入群众,耐心指导,热心帮扶,将自己的专业知识与实践活动紧密联系起来,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提高了自我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基础医学院 李倩 王婷)

 

 

上一条:“走遍中国前列县(腺) ”公益行动第五期-新都站在第一附属医院举行
下一条:生物医学系:开展暑期安全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