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学院领导到附一院开展“暑期送清凉”活动

资料来源:第一附属医院  作者:何容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4日  点击:[]

7月14日上午,成都医学院党委书记余小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高宁,到附一院看望慰问暑期坚守奋战在医疗一线的广大医护人员,送来了学院组织的关怀和夏日的清凉。医院领导夏保京、孙云、杨建陪同慰问。

余小平书记一行来到中西医结合科和神经内科,亲切慰问了一线医护人员,感谢他们为群众身体健康、医院及学校的建设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叮咛嘱大家注意劳逸结合,防止高温中暑,既要做群众健康的守护者,也要做自身健康的实践者。在中西医结合科,余小平书记还了解了科室申报中西医结合新专业情况。在神经内科,余小平书记对科室刚刚获批为全国综合卒中中心表示了祝贺,并鼓励科室练好内功,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提升学科实力。

 

 

据悉,当天下午,医院工会也将组织开展暑期“送清凉”活动,为全院1500余名职工发放了清凉饮品。

(工会 何容)

 

 

上一条:四川省医疗设计创新促进会“转化医学部”落户附一院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