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二队开展学生迎新志愿者培训会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周新格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4日  点击:[]

丹桂飘香,荷花满堂,又是一年迎新时。为迎接2017级检验新生的到来,9月1日下午四时,在蜂巢体育馆内,检验医学院举办了迎新动员大会。

此次动员大会主要由学生会干部和检验二队志愿者参与,共计55人。会议要求,参与迎新工作的每一位同学都能尽心尽力做好自己的工作,充满热情地招待每一位新同学,为他们答疑解惑并做好向导工作。会后,对迎新场地及地点布置做了安排,要求所有参与迎新任务的同学要了解新生的报道流程和注意事项,工作当天必须佩戴志愿者工作证,学生会干事要统一着装。在大会前期,学生会同学还制作了精美的展板展示我院对新同学的热情,制作的彩板校园地图能消除新生对环境的陌生感,帮助他们开启新的大学生活。

 

(周新格)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下一条: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开展系列活动迎接2017级新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