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迎新活动:高效又贴心,迎新更“赢心”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余悦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4日  点击:[]

9月3日,满怀着期待成都医学院天回校区护理学院迎来了一批批崭新的面孔——2017级的护理学院新生。

为了尽最大的努力给新生们提供便利和温暖,可爱的学长学姐们早已准备好迎接工作,院学生会组织号召大二大三的志愿者们,分批次有秩序的为来此的新生服务。志愿者们分为几个部分:引路志愿者、报名处志愿者、搬行李志愿者、签到登记处志愿者。

上午8时,朝阳灿烂,新生们陆陆续续地提拉着行李来到天回校区,早已等候一旁的志愿者们微笑着欢迎他们,并且热情的帮助学弟学妹们搬行李,带着他们按流程报名、缴费、领寝具和钥匙,亲切的与他们交谈,让他们熟悉校园环境,送达新生们到干净整洁的寝室。原本安静的校园变的热闹非凡,新生们来来往往,志愿者们奔波相助,老师们的和蔼笑容,成了校园里最美的风景。

 

 

 

 

 

 

(余悦)

 

 

上一条:护理学院家长及新生见面会举行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组织开展迎新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