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家长及新生见面会举行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余悦 魏佳俐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4日  点击:[]

9月3日下午,成都医学院护理学院于天回校区101教室召开了2017级新生及家长见面会。护理学院院长赵小玉,党委书记刘群峰,副院长曾兢,副书记张泽华参加会议。

会上,赵小玉致开场词,简单介绍了学校校史及专业的基本概况,对学校师资,科研及学科建设进行了重点介绍,并向家长们展示了学校获得的荣誉及优秀校友,同时,提醒同学们,学业繁重希望大家做好准备。

刘群峰表示,希望同学们在学校的平台上锻炼自我,彰显个性,放飞梦想,不要虚度光阴;要有安全意识,自控力,保护好自己。

会上,护理学院老师还为新生级家长们详细介绍了我校护理专业专科生新加坡留学项目的概况及选拔标准,鼓励大家踊跃报名参加。

(余悦 魏佳俐)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喜迎2017级新同学
下一条:护理学院迎新活动:高效又贴心,迎新更“赢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