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喜迎2017级新同学

资料来源:基础医学院  作者:杨婷婷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4日  点击:[]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2日,基础医学院在蜂巢外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为确保整个迎新工作得以顺利进行,真正做到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基础医学院对迎新工作进行了精心部署。

早上六点半,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序幕。迎新现场搭好帐篷、设立新生咨询处,高挂着迎新横幅,专设了休息区和饮水处,为广大新生报到带来了便利。基础医学院院长张宗诚、党委书记江先文、副书记王绪伦、学生科科长徐艳到迎新现场,指挥协调迎新工作,并对家长和新同学表示欢迎和慰问;院领导还深入新生寝室,关心了解学生住宿情况。

基础学生会成员热情接待每一位报到的同学及家长,耐心地对新同学报到中的疑问进行讲解,并向新生及家长介绍学院概况。为确保新同学顺利办理各项手续,我院安排学生会志愿者引导交款缴费、报名登记、领取卧具、军训服、校园卡,并带领到他们相应的宿舍。学生会成员、学生干部及志愿者们积极投入到了迎新工作中,各尽其力,使迎新工作进行得井然有序。

在迎新过程中,全院师生用真诚的微笑和热情的服务感染着每一位新同学,让前来报到的同学感受到家的温暖。

(基础医学院 杨婷婷)

 

 

上一条: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委(扩大)会议
下一条:护理学院家长及新生见面会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