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委(扩大)会议

资料来源:人文信息管理学院  作者:吴培培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5日  点击:[]

9月4日下午,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党委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党委扩大会,对新学期党建工作进行了布置,并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四川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先进人物事迹。学院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德超主持。

朱德超组织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四川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还学习了廖俊波同志和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

朱德超对新学期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布置。他指出,要紧紧围绕十九大的召开,紧紧围绕学校第二届党代会、70周年校庆,结合学校和学院的中心工作,开展好党建工作,将“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理念落到实处。他强调,各支部要深刻学习领会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学习先进人物事迹,要学习他们信念坚定、敬业奉献的精神,在新学期的工作中向他们看齐,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加强党性修养,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始终以昂扬的精神斗志、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

朱德超对“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和迎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督导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吴培培 刘晓琳)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新学期收心及开学动员大会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喜迎2017级新同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