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人文信息管理学院组织新生“破冰行动”

资料来源:人文信息管理学院  作者:付宇航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7日  点击:[]

9月6日下午,人文信息管理学院组织全院新生在足球场开展了“2017级破冰行动”。

本次破冰活动,由辅导员莫炼老师主持,各班级同学们围成一个圈,通过自我介绍、你画我猜、真心话大冒险、文艺表演等形式,让新生更快的认识彼此。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的陈芋汁同学,吉他弹唱《童年》,成功的调动了现场氛围,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廖晨帆同学进行了精彩的爵士舞表演。同学们纷纷展示了多才多艺的才艺表演,将“破冰行动”推向高潮。

随后,大家进行了水果蹲、夹气球、抱团等游戏,新生们在游戏中发挥聪明才智、团队协作精神,进一步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活跃了班级氛围。

辅导员莫炼老师表示,破冰行动是给全院新生的一份特别的开学礼物,搭建了新生之间交流沟通的桥梁,帮助新生更快适应融入大学生活。希望同学们在军训中也能够发扬我院的优良作风,团结同学、热爱集体,顺利的开始精彩丰富的大学生活。

(付宇航)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学生会组织2017年招新宣讲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