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学生会组织2017年招新宣讲会

资料来源:基础医学院  作者:李倩 王婷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8日  点击:[]

为了使新同学及时了解各学生组织的职能及日常工作,9月6日晚,基础医学院学生会在B108教室举行招新宣讲会。基础医学院学生科科长徐艳,学生会指导老师刘小凤到会指导。

首先,学院第十届学生会主席徐道飞对学生会基本情况、日常工作进行了讲解,鼓励2017级新同学要积极参加学生会活动,通过活动锻炼自己各方面的能力。随后,外联部、文艺部、体育部、办公室、宣传部、学术部等部门以播放招新视频及部门成员上台讲解的方式向2017级新生详细介绍本部门的工作职责、日常工作,为新生的选择提供参考。

通过宣讲会,有助于各位新生充分了解学院学生会各部门,尽快融入到快乐而充实的大学生活中。新生们对于今后的学生工作也表现出极高的热情和期待,相信学生会因为新鲜血液的注入而变得更加精彩!

(基础医学院 李倩 王婷)

 

 

上一条:“基于物联网的医养结合信息服务与预警平台研究及应用示范”项目执行情况及知识库建设研讨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人文信息管理学院组织新生“破冰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