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在风雨砥砺中再创辉煌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李刚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1日  点击:[]

9月20日上午,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刘群峰在天回校区给全体2017级护理新同学进行了新生入学教育讲座。

在同学们饱含热情的期待中,刘群峰书记幽默开场,赢得同学们阵阵欢呼。短暂开场白后,刘书记围绕校史、院史、校情、院情,以及大学精神、规章制度、期望要求等展开了精彩讲述,描绘了学校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他还从学校实验室建设、师资力量等各方面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发展的美好前景;着眼于大学生活,从成医校训、成医精神、教风学风上全面阐述了大学精神,并就考风考纪等规章制度给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他鼓励大家爱国爱校、惜缘惜人,做好新的人生规划,把时代需要和个人发展结合起来,努力去挥洒靓丽青春,共同书写成医人新的辉煌。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讲座非常有意义,自己深受鼓舞和教育,明确了自己大学的奋斗目标和方向,希望自己能早日适应大学生活,成为一名合格的成医护理人。

(李刚)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天回校区急救协会开展急救技能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