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岳桂香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1日  点击:[]

在成都医学院建校70周年华诞来临之际,9月20日下午,护理学院在足球场举行趣味运动会。

运动员均来自2017级护理学院全体新生。与传统运动会相比,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着重鼓励学生合作参与,充分发扬团体合作精神。本次运动会设置了“齐头并进”二人三足超级接力赛、背对背夹气球、集体萝卜蹲、夹弹珠、套圈圈等趣味性与协作性于一体的比赛项目。无论是参赛代表运动员二人三足还是集体萝卜蹲,大家都显示出强烈的集体荣誉感,迸发出火热的青春活力。

 

 

本次趣味活动不仅让同学们锻炼了身体,而且体验到了团队的合作精神,同时也为各位新生提供了一个极佳的交流平台,有助于增加各位同学的友谊,让大家感触到成医的温暖。

(岳桂香)

 

 

上一条:人文信息管理学院举办艾滋病预防知识讲座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在风雨砥砺中再创辉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