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附一院儿科基地规培学员樊扬荣获全国“优秀住院医师”称号

资料来源:第一附属医院  作者:刘亮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1日  点击:[]

日前,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胡清林主任率代表团一行8人乘机抵达北京,参加2017年住院师规范化培训高峰论坛。在此次大会上,附一院儿科基地2015级学员樊扬荣获全国100名“优秀住院医师”称号。

“优秀住院医师”获得者樊扬

 

据了解,论坛是久负盛名的毕业后医学教育界盛会,这是中国医师协会继成功举办2015、2016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高峰论坛之后,召开的第三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高峰论坛”。本届论坛以“落实制度、强化管理、提升质量”为主题,旨在推进我国住培制度全面落地,提高培训质量,加强基地建设和医师队伍能力建设。

代表团成员合影

 

此次表彰,是中国医师协会对附一院在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的充分肯定,医院将继续保持良好态势,提升住院医师业务技能及服务水平,为打造一支专业化住院医师队伍而不懈努力。

(附一院 刘亮)

 

 

上一条:生物医学系:开展2017级新生入学第一课
下一条:人文信息管理学院举办艾滋病预防知识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