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生物医学系:开展2017级新生入学第一课

资料来源:生物医学系  作者:钟兰菁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1日  点击:[]

9月6日下午,生物医学系的139名2017级新生在教学楼b101、b105举行了《学生手册》考试。

根据学校管理要求,生物医学系在新生入学教育时便告知同学们认真学习《学生手册》,强调《学生手册》是同学们在大学生活、学习、成长的重要行为准则,并给予了同学们充足的时间熟悉内容。

考试前辅导员刘科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考试纪律,并提醒同学们以后大学考试都需要按照此标准执行,严格遵守考试规定,不要有任何违规违纪行为。

试卷由单选题、不定项选择题、填空题以及简答题组成,内容涵盖了《学生手册》中的国家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大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实施办法、预先警示制度实施办法、学业奖学金管理、请销假、违纪处分条例、优秀评选、公寓管理、教室规则、休学与退学等方面,同时设有主观题,考察了同学们对《学生手册》的认识、日常行为礼貌、大学规划等。

新生学习《学生手册》是入学的重要一步,是熟悉大学校园生活、熟悉学校以及院系各项规章制度的重要途径。通过此次考试,生物医学系139名新生熟

悉了《学生手册》的内容,认识到了其重要性,将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严格遵守相关规章制度;同时也为以后的学生管理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钟兰菁)

 

上一条:【校庆快讯】护理学院校友捐赠国防服役章
下一条:附一院儿科基地规培学员樊扬荣获全国“优秀住院医师”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