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成医附院收治一名地震伤员

资料来源:  作者:彭宽萍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01日  点击:[]

09月30日14时14分,四川广元市青川县(北纬32.27度,东经105.00度)发生5.4级地震,震源深度13千米。19时45分,成医附院急诊科接到一名69岁女性伤员,根据患者家属介绍,患者家住新都区马家镇,地震发生时,患者在自家鸡圈喂鸡,身旁的砖结构墙体突然倒塌,家属发现时已下午16时许,遂立即拨打了120送往成医附院进行治疗。

通过胸部、脑部CT及四肢X摄片等检查,初步诊断老人左侧第3-7肋骨骨折,头部、腰椎不同程度受伤,身体多处擦伤。建议转入心胸外科住院进一步治疗。

 

医院心胸外科主任贾维坤了解情况后立即前往查看,详细询问了患者病史并进行全面体格检查后,就伤情进行了分析判断并做了及时处理,现患者情况稳定,需留院进一步观察病情变化。

 

 

10月1日上午8点30分,成医附院党委书记周光明及相关工作人员前往病房探望了患者,详细了解了患者受伤原因及治疗情况,要求主治医生竭尽全力救治患者,同时,祝愿患者早日康复。

(附一院 彭宽萍)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教工二支部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励志报国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开展“法律进校园”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