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对新生进行国防教育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杨仟晨、高锐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2日  点击:[]

10月11日晚19点,护理学院二队组织新生分别在101教室和207教室观看征兵公益宣传视频,对大学生展开了形象生动的国防教育。

优秀大学生参军入伍是服务国家发展战略、服务国防军队现代化建设的光荣使命。此次国防教育活动旨在推动我院同学了解国防并热爱国防,鼓励在校学生积极参与国防建设,并将爱国主义传统和家国情怀、责任担当融入到个人成长中去。踏着红色国庆的马蹄,护理二队新同学认真观看了以《参军报国准备出发》为主题的征兵公益宣传视频。视频内容从真实个人参军事例出发,讲述军人参军光辉历程,呼吁当代大学生踊跃参军,为祖国国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现场同学无不看得热血沸腾,满怀报国之情。视频观看完毕,辅导员发表讲话,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军入伍,圆梦军旅,努力报效祖国,在自我培养锻炼中成长成才。

 

(护理学院 杨仟晨、高锐)

上一条:人文信息管理学院举行2017级师生见面会
下一条:“爱护您的关节 让生活变得更美好”大型义诊活动今日在附一院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