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附一院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暨中层干部大会

资料来源:  作者:苗红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3日  点击:[]

2017年10月12日下午,附一院2017年第3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暨中层干部大会在医院科教楼演播厅召开。会议由院长周京国主持,附一院党委常委、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周京国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党委书记周光明则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沈骥主任就学习贯彻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和全省迎接十九大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的讲话》及清华大学副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施一公教授《生命科学认知的极限》的演讲报告。

周光明在会上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在学习传达上下功夫。充分利用 “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课、专题学习及科室周三业务学习时间,组织教职员工开展学习讨论,贯彻好会议精神。二是要在学习领会上下工夫。要真正理解、领会今天会议的精神实质,结合工作理清思路、查找差距,推动工作的开展。三是要在抓好落实上下功夫。领导干部要发挥好带头作用,牢记责任使命,结合大型医院巡查和三甲复审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更新观念、创新工作方法,把工作推上新台阶,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四是要坚持不懈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认真执行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敢抓敢管、真抓真管、抓常抓细抓长,确保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等各项纪律执行到位。要从自身做起,真正筑牢拒腐防败的高墙,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干事创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周京国在总结讲话中对全体中层以上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领会今天会议的精神实质,要学习好贯彻好,统一思想和行动。二是各级领导干部要牢记责任和使命,做好制度建设、人才培养工作,要深入思考各学科的发展,做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科室发展规划。三是科室主任要有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履职尽责,强化制度执行促进工作落实,不断完善运行机制,把医院工作推上新台阶。四是进一步转变观念,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把医院建设成为高起点、高水平的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附一院 苗红)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开展新生入学适应性教育讲座
下一条: 人文信息管理学院迎校庆摄影展活动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