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人文信息管理学院迎校庆摄影展活动圆满落幕

资料来源:人文信息管理学院  作者:刘晓琳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3日  点击:[]

为营造良好的爱校氛围,9月15日至校庆期间,人文信息管理举办了迎校庆摄影展活动。

摄影展活动规则,所有投稿作品须由作者原创,教职工自由投稿,每位作者上交照片不超过3张。投稿作品种类限定为2017年暑期间的摄影作品,照相机、手机等拍摄的数码作品均可以参赛;内容可为风景、人物作品;照片说明要求围绕主题,积极、健康、高雅、优美,歌颂美好生活,展示祖国美景,抒发对祖国的由衷热爱。

(作品:火烧云)

 

(作品:山雨欲来风满楼)

 

(作品:泸沽湖山水风云)

 

(作品:安仁的斑斓)

 

(作品:天空之境)

 

教师们参展热情较高,最终有52名教师参加,投稿84张摄影作品。经过近1个月的投稿、投票,最终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若干名,均颁发了丰厚的奖品。

参赛教师们纷纷表示摄影活动为校庆活动增添了光彩,营造了良好的爱校氛围,激发了大家与校同庆的深厚感情,又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了教师间的相互交流,活动举办十分有意义。

(刘晓琳)

 

上一条:附一院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暨中层干部大会
下一条:人文信息管理学院举行2017级师生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