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素质拓展活动

资料来源:人文信息管理学院  作者:莫礼伟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6日  点击:[]

10月15日上午,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社会实践部在校内举办了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旨在让人文学子在课业之余放松身心、增强体质,学院学生会各部门及学院各班级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设计了多种类型的游戏,有冒险寻宝、另类公主抱、两脸懵逼、疯狂咬人鲨、惊喜海盗桶、钓鱼摆摆等一系列的活动,以参与者获得总分的高低进行排名。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开动脑筋、团结协作,通过努力和坚持完成了一次又一次的挑战,将现场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

通过举办本次活动,既让同学们锻炼了身体,放松了身心,同时培养了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感情,增强了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学生会的整体凝聚力。

(莫礼伟)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第六次急救证培训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行“与信仰对话,青年的楷模,学习的榜样”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