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第六次急救证培训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黄燕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6日  点击:[]

10月14日至15日,为宣传急救知识和培养提高我校学生的急救技能,成都医学院护理学院联合成都金牛区红十字会在天回校区对我院50名学生进行了急救技能培训。

 

本次活动历时2天,14日,老师讲解了包扎和心肺复苏,15日上午讲解灾害护理并进行理论考试,下午进行包扎和心肺复苏的操作考试。活动中,老师通过视频和现场操作为同学们讲授包扎和心肺复苏等知识,利用视频等资源让同学们了解到在灾害发生时的应急措施和意外伤害救护,以及该如何自救与互救。

 

同学们也积极参与到老师的教学当中去,热情高涨、积极地练习,向老师请教。教学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主动向老师发问,大家相互讨论,积极实践,以便可以更加牢靠的掌握急救技能。

 

 

(护理学院 黄燕)

 

上一条:人文信息管理学院“3+1”篮球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素质拓展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