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人文信息管理学院“3+1”篮球赛圆满落幕

资料来源:人文信息管理学院  作者:张连波  编审:杜茜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7日  点击:[]

10月16日,由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3+1”篮球赛闭幕式在蜂巢举行,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德超担任闭幕式嘉宾。

闭幕式上,主持人宣布了本次篮球赛的季军、亚军的获得者分别为2017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队和2016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队,篮球赛全场MVP,分别是来自2016级的高杰同学和2014级的刘肖玉同学。随后,朱德超为获奖队伍进行了颁奖。

颁奖结束后,朱德超表示,“3+1”篮球赛充分展现了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积极运动的良好氛围,激发了大家团结、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进一步激励同学们把团结协作的态度和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带回到学习、生活中去,积累专业知识水平,全面提高个人素质。

(张连波)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2017级班主任工作例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第六次急救证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