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2017级班主任工作例会

资料来源:基础医学院  作者:戴丽莉  编审:杜茜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8日  点击:[]

为了进一步明确工作内容与方向,加强班主任工作指导,基础医学院于近日召开了2017级班主任工作例会。会议由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绪伦主持,2017级辅导员及8位2017级班主任老师参加。

王绪伦副书记代表院领导对班主任表示感谢,强调了班主任对于大学生学习生活各个方面的重要性,要求班主任要帮助学生了解所学专业的主要内容和特点,明确学习目标,端正专业思想,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引导其顺利完成由中学生向大学生的角色转变,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要认真做好班级学风建设工作,经常深入学生班级,加强对学生学习纪律和教学秩序的督促和检查,及时了解和掌握学生的学习情况和思想状况。有针对性地指导学生参与相关的科研学术活动和创新创业活动。随后,王绪伦副书记针对班主任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班主任的目标任务,对推动基础医学院兼职班主任工作的规范化和科学化,促进大学生的健康成长起到了重要作用。

(基础医学院 戴丽莉)

上一条:喜迎十九大 护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观看开幕式
下一条:人文信息管理学院“3+1”篮球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