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第三届“弘医杯”篮球赛开幕式圆满举行

资料来源:  作者:余悦  编审:杜茜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8日  点击:[]

为丰富学生课外活动生活,锻炼学生综合素质,成都医学院护理学院于10月17日下午5点10分在天回校区篮球场组织举办了第三届“弘医杯”篮球赛开幕式。

开幕式上,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泽华致开幕词,希望参赛同学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参赛班级发挥班级凝聚力,做好后勤保障,并预祝各参赛队伍取得优秀成绩。随后,裁判员代表代表全体工作人员宣誓,在比赛过程中一定会恪尽职守,坚守公平公正的裁判原则。接着,运动员代表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在赛程中竭尽全力,力争上游;同时尊重对手,良性竞争。紧接着,啦啦操协会带来精彩的开场舞表演,她们活力四射的舞姿,带来青春的气息与运动的美感,引得掌声与欢呼不断。最后,主持人宣告本次开幕式结束。

通过本次开幕式,为校园营造出浓烈的运动氛围,鼓动了同学们多运动多锻炼。同时,也让擅长篮球运动的同学们能够有机会一展身手,展现自我的风采。

上一条:喜迎十九大 护理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开幕式
下一条:喜迎十九大 护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观看开幕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