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喜迎十九大 护理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开幕式

资料来源:  作者:黄燕  编审:杜茜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8日  点击:[]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于10月18日上午9:00在人民大会堂大礼堂举行,习近平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密切关注党的十九大盛会,各学生党支部无课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教室观看了现场直播。大会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

十九大的召开是一次肩负重要使命的历史性盛会。观看完现场直播,同学们都很激动和欣喜,纷纷表示在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会密切关注和学习会议精神,同时好好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修养,个人综合素质,成长成才,为实习伟大的中国梦发挥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青春心向党,喜迎十九大
下一条:护理学院:第三届“弘医杯”篮球赛开幕式圆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