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青春心向党,喜迎十九大

资料来源:基础医学院  作者:王婷  编审:杜茜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8日  点击:[]

10月18日上午9:00,基础医学院组织无课师生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实况直播,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聆听报告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心情很激动,对未来充满希望,一定要以更加激昂、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专业学习,积极参加社会实践,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实现伟大中国梦。

基础医学院将根据学校的安排,组织未收听、收看的师生观看十九大开幕式,进一步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内容精神,将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鼓足干劲、振奋精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科学发展。

(基础医学院 王婷)

上一条:“跟随十九大,追寻中国梦”主题活动
下一条:喜迎十九大 护理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开幕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