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发扬拼搏精神,展示检验风采

资料来源:  作者:杨晓丹,梁珊  编审:杜茜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0日  点击:[]

2017年10月20日,成都医学院第三十四届运动会如期举行。早上7点40分,检验医学院学员一队按照指定时间和指定位置参加了第三十四届运动会的开幕式。

开幕式上,各级领导先后发言,随后观看了由药学院表演的军体拳和由检验医学院表演的排舞,整个开幕式激昂澎湃。运动会上,各个项目如火如荼地开展着,每个项目都有检验医学院学员一队的同学们,他们顽强拼搏,团结协作。

本次运动会不仅是拼搏进取精神的迸发,更是个人情操的升华,保持这种精神与情操,我院学员一队师生定会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克服各种困难取得更大成绩!

上一条:“第二届全国护理专业本科临床技能大赛”在南宁市成功举办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党委宣传部为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学生骨干进行新闻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