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第二届全国护理专业本科临床技能大赛”在南宁市成功举办

资料来源:  作者:赵婉莉  编审:杜茜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3日  点击:[]

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第二届全国护理专业本科临床技能大赛”于2017年10月19日~21日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的广西医科大学隆重举行。来自于全国各地91所高校的护理学专业本科代表队,本着“励练能力、交流技艺、超越自我、勇攀高峰”的大赛精神,展开了专业知识、专业能力和专业技能的激烈大比拼。成都医学院护理学院派出了由曾兢副院长、实验教学中心陈小菊主任、基础护理教研室赵婉莉主任和2014级护理学本科专业4名参赛学生谌雪梅、刘唱、呷西木初、周均组成的成都医学院参赛代表队参加了此次大赛。

护理学院领导对此次大赛给予了充分的重视和周密的部署与安排。通过最初的参赛选手选拔后,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指导教师们对参赛选手们进行了严格的赛前规范化培训与训练,付出了辛勤的努力与汗水。在紧张严肃、剑拔弩张的大赛现场,面对复杂的临床案例,参赛选手们镇定自若、细致评估、当即决策,展示了成医护理学子不畏强手、敢拼敢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最终,选手们稳定发挥,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通过参加此次大赛,使护理学院专业教师进一步深入理解和领会了护理本科人才培养目标,进一步更新了护理教育教学理念,促进了成医护理学院与全国各高校护理学院的交流与切磋,开阔了师生视野,明确了今后不断努力的方向。

(护理学院 赵婉莉)

上一条: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下一条:发扬拼搏精神,展示检验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