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教工代表队参加2017年校运动会

资料来源:  作者:翟冬雪  编审:杜茜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3日  点击:[]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这美好的日子里,成都医学院第三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在新都校区田径运动场成功举行。本次运动会的主题是“文明、健康、梦想、超越”,意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给全体师生构建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使其个性和身体素质得以张扬和发挥,积极进取的优良品质和团体凝聚力得以培养和增强。

本届校运会设立了100米、200米、800米、1500米、3000米、4×100米接力等径赛项目,铅球、跳远、跳高、三级跳远等田赛项目,以及网球投准、战地救护、大摆绳、三足跑等多个集体项目。

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挥汗如雨,凭借顽强的毅力坚持着,奋斗着。赛场上,不仅有学生,还活跃着护理学院老师们的身影。我院老师们一次又一次爆发出自己的潜力,突破自己的极限。在单项径赛中的100米跑道上,李艳琳老师忽略身体的不适,奋勇争先,矫健的身影远远超前于其他选手,取得了小组赛第一名、决赛第三名的好成绩;1500米的赛道上,烟尘飞扬,我院的杨立威老师、郭文琼老师和欧阳倩老师顽强坚持,为院争光;在集体项目中,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团结互助,最终取得了4×100米接力第一名、大摆绳第一名、三足跑第一名的辉煌成绩。比赛过程中,护理学院的老师们更是抱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赛场上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本次运动会中,护理学院教工代表队努力拼搏,不断进取,超越自我,不仅锻炼和展示了自己的身体素质、体能素质,更体现了“更快、更高、更强”的运动精神。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在第三十四届田径运动会上获佳绩
下一条:人文信息管理学院组织党员参观成都医学院校史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