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在第三十四届田径运动会上获佳绩

资料来源:基础医学院  作者:王婷  编审:杜茜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3日  点击:[]

2017年10月20日至21日,成都医学院第三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在新都校区举行。经过全院师生运动员的努力拼搏,基础医学院获得了田径运动会学生组团体第一名、第二名,学生男子组第一名、学生女子组第一名、第三名和教工组团体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基础医学院一直以来认真贯彻落实体育教育方针政策,注重学生的身心素质和综合能力的提高。运动会前夕,学院领导、老师、分团委学生会对基础医学院广大师生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精心组织了运动员赛前训练。基础医学院代表队充分践行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处处彰显了敢为人先、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

通过运动会,充分展现了基础医学院师生的风采,增强了凝聚力和自豪感。

(基础医学院 王婷)

上一条:携手人文学生会,我们在路上
下一条:护理学院教工代表队参加2017年校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