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携手人文学生会,我们在路上

资料来源:人文信息管理学院  作者:童涛 张雨婷  编审:杜茜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3日  点击:[]

10月18日-19日,人文信息管理学院第十届团委学生会分别召开了学生会年度工作汇报大会、第五次学生会全体大会,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德超,辅导员罗艳荣、莫炼及学生会主席团、学生会各部成员参加了会议。

年度工作汇报大会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汇报了学生会年度整体工作、学生会各部部长汇报部门年度具体工作,整体上,学生会本年度的工作成绩得到了朱德超副书记的肯定。

第五次学生会全体大会上,学生会主席杨彬对新加入学生会的同学们表示了欢迎,分享了自己加入学生会以来的收获,同时表达了对新成员们的期待。随后,学生会骨干代表刘琳与新成员代表杨娟分别进行了发言。

会议最后,朱德超表示,学生会全体大会是学生会新老成员齐聚一堂、增进相互交流的好机会,有助于提升了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学生会的团队凝聚力,相信今后的学生会能更进一步,为人文信息管理学院的同学做出更好的服务。

(童涛 张雨婷)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聚焦十九大,助我成医梦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在第三十四届田径运动会上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