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十九大胜利闭幕 护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观看闭幕式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张丽梅  编审:杜茜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4日  点击:[]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于10月24日上午9:00在人民大会堂大礼堂举行,习近平同志主持大会。护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密切关注党的十九大盛会,教工党员在天回校区打开电脑,通过网络直播进行学习。

会议选举出由204名委员、172名候补委员组成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选举出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133名。大会通过了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批准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通过了关于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充分肯定了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决定这一修正案自通过之日起生效。大会一致同意,在党章中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一道确立为党的行动指南。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后,习近平在热烈的掌声中发表了重要讲话。

何春渝书记指出,希望党员同志继续密切关注和学习会议精神,历史在前进,时代在变化,我们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变革、不断创新,保持坚定的政治定力,争做一名新时代的优秀教师党员!

(护理学院 张丽梅)

上一条:成医附院周京国教授带队赴武胜县开展卫生扶贫工作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聚焦十九大,助我成医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