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成医附院周京国教授带队赴武胜县开展卫生扶贫工作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杜茜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5日  点击:[]

10月19日—10月20日,按照学校精准扶贫工作统一部署,成医附院周京国教授率医院专家团队,与学院精准扶贫小组一并赴武胜县开展对口帮扶专项工作。

周京国教授率队实地走访调研武胜县人民医院和县中医院后,在武胜县人民医院会议室围绕武胜县健康产业规划及医院等级提升等内容与对方展开座谈,武胜县委及县卫计局相关领导出席座谈会。座谈会后,成医附院纪委书记、医院等级评审专家杨建做了“二甲升三乙”专题讲座,武胜县卫计局、武胜县人民医院及武胜县中医院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了讲座并表示受益匪浅。

在武胜县双星乡工农村,周京国教授携医院专家团队开展大型义诊活动。专家团携带医疗设备仪器,为村民进行疾病诊断,讲解卫生保健、日常饮食、安全用药等卫生常识及注意事项,并针对当地常见病、多发病为群众讲解了预防诊治措施,累计为患病群众诊断治疗检查身体200余人次,现场发放了防治糖尿病、高血压等健康宣传资料500余份,受到了村民的欢迎和一致好评。

20日上午,成医附院风湿免疫、老年医学、预防保健、中西医结合、心血管内科等多个科室的医疗专家会同武胜县人民医院及武胜县中医院,在县人民广场进行“服务百姓健康健康帮扶”联合义诊活动,开展了诊断、诊治、咨询活动。专家们热情耐心地接待每一位就诊群众,详细了解群众病史,对症开出处方,耐心指导服药方法及注意事项,活动得到了就诊群众的充分肯定。

 

(附一院网络建设办 王智)

上一条:生物医学系教工第二党支部:深入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下一条:十九大胜利闭幕 护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观看闭幕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