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开展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整改工作会议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蒋继锋  编审:杜茜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5日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检验医学院“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10月25日,检验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整改工作会议。

会议伊始,夏焱老师就检验医学院“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整体安排和要求做了详细说明,并强调各学生党支部要准确落实“两学一做”的各项工作。随后,辅导员程保晶老师就“两学一做”工作的具体内容要求、“两学一做”工作记录格式要求等具体内容做了全面的讲解。最后,大会讨论解决了各学生党支部在开展“两学一做”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本次大会举办的非常成功,起到了进一步规范检验医学院学生党支部正确开展“两学一做”各项工作的积极作用。

                                    (检验医学院 蒋继锋)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访学论坛”学术报告暨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申报动员会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