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人文信息管理学院:着力“关键期”,强化学风建设

资料来源:人文信息管理学院  作者:莫炼  编审:杜茜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6日  点击:[]

10月24日下午,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召开了学风建设专题会议,结合学校学业预警相关工作,着力“关键期”,强化学风建设。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德超,学生科科长吴培培,辅导员李德、莫炼及部分学生骨干和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受到学业预警的同学认真分析了自身原因,正视存在的问题,并作出改变学习态度、提升学习成绩的承诺。随后,与会老师分别帮助同学分析原因,寻找整改举措,特别从学习的重要性与及家长的期望等角度,给同学们再一次敲了警钟。最后,朱德超从明确学校制度要求,认清自身存在问题,以及紧扣未来做出打算三方面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抓好专业学习,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

据了解,围绕学校关于2017-2018学年第1学期学业警示工作,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开展了学生个别座谈、告知家长、分析帮扶、班干部一对一结对帮助等一系列举措,学风建设收到明显成效。

(莫炼)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组织观看党员教育影片
下一条:药学院召开纪律检查委员选举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