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组织观看党员教育影片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夏焱  编审:杜茜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6日  点击:[]

为深入学习身边榜样,引导广大党员坚定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带头争做合格党员。10月25日,检验医学院党委认真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山谷中挺起不倒的脊梁》、《为灾区群众撑起一片天》两部党员教育电视片。

影片真实纪录和生动反映了灾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抗灾救灾斗争中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以此为学习榜样,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合格党员。

通过观看学习,全体党员干部与教师表示一定要时刻把集体和群众的利益放在前面,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当优秀教师、当干事先锋,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立足本职岗位,勤奋学习,创新工作,发光发热,以优异的成绩为党的十九大献礼。

(检验医学院 夏焱)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人文信息管理学院:着力“关键期”,强化学风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