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蒋继锋  编审:杜茜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6日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检验医学院党组织的纪律检查工作,全面落实院系党风廉政建设,检验医学院顺利召开了首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大会。

会议过程中,检验医学院党委书记刘晓东首先就上级党组织关于二级纪委设置与选举工作相关文件与精神进行了宣讲,随后对检验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的人员设置、候选人条件以及纪委委员选举办法进行了细致讲解。接下来,大会进入纪委委员选举环节,刘晓东书记担任监票人,蒋继锋和孙珣清同志分别担任计票人和唱票人,严格按照检验医学院纪委委员选举办法,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检验医学院完成了首届纪委委员的选举工作。

检验医学院首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成立,将充分发挥检验医学院纪委监督探头作用,确保纪检监察工作落到实处,实现监督执纪工作在院系的全覆盖。

                                    (检验医学院 蒋继锋)

上一条: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公开、公正完成国家助学金评审工作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组织观看党员教育影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