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翟冬雪  编审:杜茜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6日  点击:[]

10月25日下午,护理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刘群峰主持会议,赵小玉院长、张泽华副书记、曾兢副院长、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包含两项主要内容:护理学院第一届纪委选举和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

选举大会上,首先由刘群峰宣读成都医学院护理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办法,对第一届纪委委员候选人进行了逐一介绍,推选并通过监票人、计票人。选举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参会党员依次进行了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张泽华、张丽梅、王艳、杨立威、欧阳倩。随后,护理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全票通过由张泽华同志担任护理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

护理学院第一届纪委选举会议结束后,刘群峰组织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进行了系统学习,大家集体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要点,包括大会主题、十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两个重要判断、一个历史使命与“四个伟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两个重要时期、两个重要阶段、九个方面理论分析和政策指引。学习过后,赵小玉院长对本次理论学习进行了总结,并提出殷切希望,希望老师们能将政治学习与教育教学相结合,统一思想、践行十九大。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对十九大报告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体会,进一步明确了今后要在实际工作和学习中,将报告精神融入思想,化为实践,贯穿于生活、学习和工作的各个方面,时刻以严格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埋头苦干、顽强拼搏、坚定自己的信心和理想信念。

上一条: 护理学院:第三届“弘医杯”球赛快讯
下一条:护理学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学习十九大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