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第三届“弘医杯”球赛快讯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余悦  编审:杜茜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6日  点击:[]

10月25日下午,成都医学院护理学院在天回校区篮球场,迎来了男子组第三、四名争夺赛和女子组冠亚军争夺赛。今天参加比赛的队伍分别是大一男子1队VS大二男子2队以及大一女子1队VS大二女子2队。

比赛现场,大一大二的观众围满了篮球场,聚精会神观看球赛。无论男子组还是女子组,双方球员都力争得分,对抗激烈,对比赛表现出了极大的重视。每当一方球员进球时,观众席都爆发出一阵热烈的掌声,以示祝贺和鼓励。同时由于激烈的对抗,比赛中有些球员不幸负轻伤,但他们依旧“轻伤不下火线”,在场边为队友呐喊助威。男子组比赛前期,大一队领先,在比赛后半程,大二队奋起直追,最终以微小差距惜败对手。女子组比赛每局比分都极其接近,相差毫厘,最终大二队以微弱优势取得胜利。比赛接近尾声时,还出现了暖心一幕。率先结束比赛的大二男子组自发来到女子组赛场为大二女子组呐喊加油,极大地鼓励了大二女子组,也感染了现场氛围。

本次比赛对抗激烈,过程精彩,展现出了体育比赛的竞技性与趣味性,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同时,球员们的相互鼓励和扶持,也很好地体现了队友间团结一心的精神。最后,明天即将迎来男子组决赛,让我们一起期待他们的表现吧。

上一条:生物医学系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做“四个合格”党员学习讨论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