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学生第一党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

资料来源:  作者:杨晓丹 梁珊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7日  点击:[]

今年,我们党召开了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我们检验医学院学员一队党支部举办了党支部创新活动。

这次活动,我们理论结合实际自编自演了三个小品。第一个小品“党的慰问”主要批判了现实社会中有部分人通过党政策钻空子,获取利益。第二个小品“唐伯虎点秋香”,这个小品是宣传党的政策、方针,坚持党的领导才是正确的。第三个小品“开党会”指出了我们要积极向党组织靠近。

通过这次党支部创新活动,我们充分了解了十九大召开的意义,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的又一次历史性飞跃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的开辟。

(杨晓丹  梁珊)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纪检小组纪检委员
下一条:生物医学系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做“四个合格”党员学习讨论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