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生物医学系党总支:召开全系党员大会完成生物医学系首届纪检小组选举工作

资料来源:生物医学系  作者:谢伟  编审:杜茜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7日  点击:[]

根据校纪委相关工作安排,10月23日下午,生物医学系党总支在教学楼B206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第一届纪检小组委员。会议由生物医学系党总支副书记杨雨晗同志主持,全系师生党员及部分民主代表参与。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按照流程,杨雨晗同志宣读并通过《成都医学院生物医学系党总支党员大会选举办法》,推选并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宣读学校党委关于新一届委员会委员组成人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介绍候选人预备人选基本情况,确定正式候选人。通过全体参会正式党员的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杨雨晗、刘桦、罗勤、三位同志为生物医学系第一届纪律检查小组成员。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新当选的小组成员召开了第一届纪检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由杨雨晗同志主持,小组成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杨雨晗同志为生物医学系纪检小组组长。

在院系党总支的认真筹备,精心组织下,本次选举工作顺利完成,院系纪检工作顺利运转并将开启新的篇章。

杨雨晗副书记主持选举

监票人王丹主持选举

选举投票

生物医学系第一届纪检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生物医学系 谢伟)

上一条:人文信息管理学院:第五届主持人大赛举办
下一条:心理学系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