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人文信息管理学院:第五届主持人大赛举办

资料来源:人文信息管理学院  作者:张雨婷  编审:rwxx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0日  点击:[]

10月26日,由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团委学生会办公室承办的第五届主持人大赛在博学楼B108教室隆重举行。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学生科副科长吴培培,辅导员老师李德、莫炼应邀担任本次比赛评委,我院主席团及外院主席团代表担任嘉宾,本院学生作为观众观赏本次大赛。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层层选拔,我院的六名选手一路披荆斩棘,登上了决赛舞台。本次大赛由深情朗诵、晚会主持、趣味配音、观众互动四个环节组成。分别考察了选手们的情感展示,现场调动能力,应变能力等。在观众互动抽奖环节中增加了现场氛围。才艺展示新颖独特,博得现场观众一片掌声。

经过激烈的比拼和评委的公正审评,冠亚季军脱颖而出,分别是靳文建、郑岳林、石柯宇。副科长吴培培,和两位辅导员分别为冠亚季军颁奖。同时吴培培副科长希望各位选手再接再厉,不断发展进步。最后大赛在观众热烈的掌声声中取得了圆满结束。

本次主持人大赛本着发掘和培养具有潜力和综合素质的优秀主持人,着力全方位展现了人文学子的风采。

(张雨婷)

 

上一条:成医附院成功协办2017亚太卒中大会
下一条:生物医学系党总支:召开全系党员大会完成生物医学系首届纪检小组选举工作

关闭